大卫你奶奶个熊

       直到现在,我才明白,“用我一生换你十年天真无邪”这句话,倾注了多少的期望和爱意。
     陆必行变了,变得连他自己都嫌弃,吴邪也变了,变成当初自己不愿与之为伍的人。看到这里,我有点欣慰,因为他们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被轻易地击败了。但是,我很难过。你曾是少年啊。英姿飒爽,意气风发,你的眼里有星星啊。可现在,你的星星,被亲手埋在心里最深最深的地方。你伪装自己,打磨自己,拼命地不让自己沉沦。我好心疼,好心疼。
       你前进,你否定过去的自己。那些天真但又可爱的信念,被你否定,那些伟大的理想,被你埋葬起来。你长大了,成熟了,可你想要回去吗?你会怀念那个少年吗?
       “不管你变成什么样子,我都会喜欢你。”这句话原来是个伪命题。陆必行那么害怕,害怕林只喜欢那个天真可爱的自己,那个他给不了的自己。他缩起来太久了,现在要展开,需要经过一番血泪啊。
     但是,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啊。一起成长,一起经历风雨,虽然不一定能走到最后,但至少,不后悔吧。
     陆必行还是林的星星,无论他变成什么样子。

评论